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

Wednesday, August 8, 2007

我五个月大了。。

Digg this



pimp myspace - Gickr

Mummy说我越来越顽皮了............哪有!?我只是越来越精灵了嘛!嘻嘻!

我爱尖叫,在你们吃饭的时候....那是因为我要Daddy抱抱一家人一起吃饭饭呀!
我爱哭闹,在Mummy不在的时候....那是因为我很想你呀!Mummy!
我爱叫喊,在清晨的时候.....那是因为我要你们早睡早起身体好呀!

我最爱最爱笑了.....因为我要Daddy&Mummy和我一起笑........我的小小家庭真快乐!

0 comments:

Newer Posts Older Posts Home
 

© Maintained & Enhanced by Blog A-to-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