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

Friday, January 11, 2008

到医院看公公

Digg this



今天早上Daddy带着我和Mummy一起到东甲医院去探望公公...

我们到医院时,二叔, 小姑, 小姑丈,阿嬷, 姨婆与舅公们都已在那儿了...

Daddy本想带我进病房去看公公但护士阿姨说我太小了不能进去. Daddy只好先让Mummy抱着我待在外头自己先进去了,过一会儿才轮到Mummy进去由Daddy抱着我在病房外.

Daddy说公公申诉想睡觉, 背部与腰部疼痛无法入睡要求打止痛针...

Daddy还说公公向他投诉政府医院很慢...
(Daddy之后说这是公公最后一次对他说的话...)

过了一阵子Daddy怕我太热也太累要Mummy和我先回家去而他继续留在医院待会儿才回...

小姑和小姑丈一起先送我和Mummy回家...

Daddy过后和小姑去通知太婆和大姑婆来看公公...

0 comments:

Newer Posts Older Posts Home
 

© Maintained & Enhanced by Blog A-to-Z